先前看過有外國人將圖和文字一起放進pickerview裡,找了一下相關教學練習一下~

功能大約就是滾動picker,再跳出alertview,告訴你選了什麼。

中日文皆可顯示,但日文字型的筆畫相較下會比較淡,改天再研究一下個別設定的方法。

 

原始檔分享如下:

文章標籤

KK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S 193P 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 是美國史丹佛大學在iTuneU開的公開課,由Paul Hegarty所教授,熱門度一直是數一數二。

CS 193P      

用英文上課,不過有原文字幕。但要選修這門課的學生,建議先前修過C語言的課程。

螢幕快照 2012-04-30 下午2.38.03  

上這堂課要交作業給老師(當然是指史丹佛的正式生),不過遠在海外還是可以跟著一起實做,所以我也手癢跟著玩。

KK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“30個設計出更好APP的方法這篇文章,刊載於去年底(2010)Computer Arts所推出的別刊,iPad – The creative pro’s guide.

01_1.jpg   

這一篇是由6位專家所建議的”iPad” APP設計開發原則。

原文其實個人覺得寫作稍稍隱晦,恐怕是設計開發的局內人(insider)才能看懂。

不才雞婆將其翻譯,與同好分享。

KK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